晴時多雲

羽球》打東奧實在太累! 印度一姐兩項國際團體賽確定都缺席

2021/09/07 11:13

辛度本屆奧運再收下一面銅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本屆東京奧運在銅牌戰漂亮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,收下個人第2面奧運獎牌,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人光榮歸國,不過這位印度名將似乎沒有打算那麼快重出賽場,昨印度媒體曝她確定將在9月蘇迪曼盃和10月湯優盃中缺席。

近年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多項羽球巡迴賽事都受到影響,原定今年5月中國蘇州登場的蘇迪曼盃羽球團體賽,9月26日移師芬蘭萬塔;去年延期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(Thomas & Uber Cup),也改至今年10月9日至17日在丹麥舉辦。

蘇迪曼印度隊被分在A組將和中國、泰國以及地主芬蘭較勁,優霸盃印度女子隊則與西班牙、泰國蘇格蘭同被分在B組,沒想到《新印度快報》卻爆料,辛度的名字已經被從這兩項比賽中刪除。

印度羽協(BAI)在受訪時解釋,奧運期間辛度共花了254分鐘,打了6場高強度的比賽,還一舉奪下銅牌,因此他們也同意了這位羽球好手提出想再好好休息一下的請求。除了辛度,這次無緣東奧的前印度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也確定不會參加蘇迪曼杯,不過印度羽協透露,賽娜預計在優霸盃中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