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贏球後先給對手掌聲 貝雷帝尼闖8強獲外媒盛讚(影音)

2021/09/07 12:23

貝雷帝尼賽後先請球迷向對手鼓掌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,義大利第6種子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以6:4、3:6、6:3、6:2力退從資格賽打進16強的德國黑馬奧特(Oscar Otte),花費2小時24分鐘收下8強門票。

今年溫網亞軍貝雷帝尼上一輪才從五盤大戰脫困,今又遇到世界排名144的奧特頑強抵抗,不過這一場一度有來有往的比賽,在奧特第四盤摔倒傷及手腕後幾乎就成定局,他在申請傷停治療後續戰,但顯然已無法與貝雷帝尼抗衡,美網驚奇之旅畫下句點。

貝雷帝尼在獲勝那一刻,請全場觀眾先為帶傷續戰的奧特鼓掌,此舉獲得包括ATP官方推特、網球記者José Morgado在內等外媒盛讚。貝雷帝尼在場中央受訪時表示,致意時告訴對手,他真的繳出很好的表現,「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比賽。」

而創下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的奧特則表示,明天回國後會進行MRI檢查,雖然因為突如其來的傷勢讓美網畫下遺憾的句點,但他仍為自己這次的表現感到滿意,「我當然很失望,但也不能改變結果。整體而言,這還是非常棒的一次大滿貫。」

此次闖進美網16強將為奧特進帳180分積分,世界排名至少提升30名,再創生涯新高。

奧特結束美網之旅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