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斯曼7局9K好投 巨人單場四轟攻克洛磯(影音)

2021/09/07 12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結束與道奇天王山之戰穩住領先的國西龍頭舊金山巨人,今日作客洛磯球場,打線火力全開敲出15安包含四發全壘打攻下10分,加上王牌高斯曼(Kevin Gausman)7局9K好投。巨人10:5收下勝利,依然保持與道奇的一場勝差。

在有「打者天堂」稱號的庫爾斯球場,巨人打者動作很快,1局上魯夫(Darin Ruf)兩好球後炸裂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第3棒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也跟進響應一發陽春彈,1局上就取得2分領先。2局下洛磯麥馬翰(Ryan McMahon)也回敬一發陽春砲,追到剩下一分差。不過巨人在4局馬上做出回應,艾斯查德(Thairo Estrada)敲出陽春全壘打後,再靠著投手高斯曼在內的三支安打得到第4分。

艾斯查德單場雙響。(美聯社)

5局上客隊依然砲聲隆隆,艾斯查德一人在壘時敲出兩分砲達成單場雙響,擴大球隊領先至5分。洛磯先發弗里蘭(Kyle Freeland)被轟後,又連續四顆壞球保送打者,地主隊緊急換上包登(Ben Bowden)滅火,卻再被擊出兩支安打再丟掉2分。6局上巨人繼續攻城掠地,靠著三支安打一次保送,得到整場比賽的第10分。

洛磯在比賽後段展開追分,6、7局從高斯曼手中再各拿1分,8局時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更擊出一發兩分砲,無奈落後分差太大仍然無力追趕,巨人關門投手里昂(Dominic Leone)完全封鎖洛磯,9局只花5球就打卡下班。

「這個團隊凌晨一點半才到這裡,今天早上球員的眼神都很疲憊。不過他們準備很快,從第一球開始他們就已經準備好打擊。」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說道。高斯曼受訪時也說希望多分攤隊友的工作:「我想要至少丟到七局,這是設定的目標。」他甚至告訴凱普勒,讓他能投到130球,因為他覺得後援投手們需要休息。

巨人本季敲出全壘打數居冠全國聯,只輸給美聯的藍鳥隊4發,206支的成績是隊史第四多。目前還有24場比賽要進行,他們很有機會突破2001年時設下的整季235發隊史紀錄。且與20年前靠著傳奇名將邦茲(Barry Bonds)單季73轟恐怖表現不同,今年的巨人打線更加平均,雖然目前沒有選手打出單季30轟以上成就,但團隊中有10位打者開轟數量突破雙位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