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偏低速球遭主審拉弓 大谷翔平超無奈、天使迷狂噓(影音)

2021/09/07 12:44

大谷翔平被判三振神情愕然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全場4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天使終場以0:4遭到對手完封。

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3局第二打席揮棒落空遭三振,6局兩出局後踏上打擊區,纏鬥到滿球數後一顆92英哩的外角偏低速球進壘,大谷正要轉身踏上一壘卻被主審拉弓宣判三振出局,他難掩失望走回休息區、天使球場也響起一陣陣噓聲。

大谷翔平在8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游擊飛球遭接殺,無緣將隊友送回,總計今4打數繳白卷、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55,近14場比賽已有9戰單場無安打演出。

天使先發巴瑞亞(Jaime Barria)今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無奈隊友慘遭遊騎兵4名投手聯合封鎖,苦吞本季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