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和大谷翔平睽違4年的傳接球 有原航平好懷念

2021/09/07 13:42

大谷翔平賽前和昔日火腿隊友有原航平相見歡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遊騎兵的前火腿投手有原航平,日前才傷癒復出歸隊,今天賽前和昔日隊友大谷翔平在外野進行久違的傳接球,也讓他好生懷念。

29歲的有原航平在火腿6年拿下60勝後,今年赴美挑戰大聯盟,只是在拿下2勝後就因右肩動脈瘤動刀,直到9月2日才復出對洛磯先發3.1局失1分,預計9日對響尾蛇再度登板。這次到天使作客,有原航平今天也被捕捉到賽前和大谷翔平傳接球的畫面,這是兩人自2017年在火腿時期後再度傳接球,也讓有原直呼很懷念。

有原說:「是一平桑(大谷的翻譯)問我說:『要傳接球嗎?』我才代替一平做了這件事。」平常都是水原一平擔任大谷的傳接球搭檔,今天賽前在他促成下,也完成這個大谷和有原久違的畫面,而有原也說雖然大谷沒有全力在丟,「但傳球的軌跡很漂亮」。

在大約5分鐘的傳接球後,兩人在外野有說有笑,有原也跟大谷表示自己在剩下一個月會好好加油。大谷至今9勝、43轟的超搶眼表現,顯然也成為刺激有原的動力,他目前先發8場2勝3敗、防禦率6.1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