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尼克當家射手加盟獨行俠「終於不需要再防守東契奇了」

2021/09/07 14:30

布拉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尼克當家射手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在上個月以3年3000萬美元轉戰獨行俠,而今日他也透露來到獨行俠是很輕鬆的決定,自爆在去年球季「對戰完後就想加入」。

布拉克在今日加盟記者會上表示喜歡獨行俠的競爭力和凝聚力,並透露在去年球季時就觀察到這支球隊的一些特點,他說:「從去年對戰獨行俠起,我就很喜歡他們的比賽方式。他們有很棒的球員,所以對我來說和獨行俠簽約是不需要多加思考的事。」

布拉克也坦言加入獨行俠還有一件事得以鬆一口氣,那就是不需要再防守東契奇(Luka Doncic),談到這位將來要並肩作戰的隊友,布拉克說:「他在場上所做的一切,從投籃到他的招牌動作,以及他的組織能力,他真的是一名好球員,很開心我現在是他的隊友,我就不用防再防守他了。」

布拉克上季在尼克出賽65場先發64場,場均攻下10.9分,1.5籃板,0.8抄截,3.4籃板,三分命中率高達4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