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被上百顆鏡頭拍攝 戴資穎:真不知要看哪

2021/09/07 13:59

戴資穎在拍攝結束後表示,很期待公仔製作成果,到時候公仔完成一定要擺在家裡珍藏(Red Bull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奪下銀牌,返台後出席不少活動,包括參與Red Bull推出的限量3D紀念公仔拍攝,小戴直呼:「第一次被這麼多的鏡頭盯著看,拍照瞬間還真不知道要注視哪邊。」

攝影師在現場以200顆相機鏡頭同時拍攝,瞬間捕捉戴資穎的神情體態,攝影師透過鏡頭捕捉後,以雲端運算出1:1的精緻模型設計後,再送到海外進行3D列印,最後交由繪師手工繪製並潤修細節才完成3D公仔的製作。

戴資穎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公仔的製作,因此格外期待成果。到時候公仔完成後,我會想好好將它擺在家裡蒐藏!」Red Bull更訂製限量羽球造型的「榮耀勝利銀飾」,不僅呼應戴資穎在比賽時配戴首飾、陪伴她安心征戰世界球場的習慣,也是象徵小戴在羽球運動上的閃耀表現。

Red Bull官方表示,即日起至10月6日,推出全球限量的「戴資穎-榮耀系列」獨家紀念品只送不賣,粉絲們只要到指定各大通路購買任1罐紅牛能量飲料,上傳發票至Red Bull Line官方帳號,即可獲得戴資穎官方手機桌布,更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的「戴資穎-榮耀系列紀念品」,將小戴在場上輕盈的揮拍時刻成為最值得紀念的霸氣蒐藏。

Red Bull刻畫小戴在場上的英姿,製作全球限量10組的「戴資穎-榮耀紀念公仔」只送不賣(Red Bull提供)

戴資穎首次體驗3D公仔的製作, 戴姊一旁紀錄難得的時刻(Red Bull提供)

為追求公仔真實度,戴資穎首次被上百顆鏡頭瞬間拍攝,直呼不知眼睛要放哪,是相當有趣的體驗。(Red Bul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