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毫無怨言! 庫茲馬稱與湖人、詹皇仍是一家人

2021/09/07 17:19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湖人為迎來魏斯布魯克(Russsell Westbrook),與巫師達成交易,將庫茲馬(Kyle Kuzma)等好手送往華盛頓。而近日庫茲馬於《No Chill》Podcast節目上分享和湖人及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關係,表示仍把湖人與詹姆斯視為家人。

庫茲馬進一步透露,被交易後的幾天,他仍與湖人的成員們聚在一起有說有笑。「這一都是出自於家人的愛,即便離開了湖人,我仍會把這裡和隊友們當成一家人。我還收到許多來自這個大家庭的祝福,鼓勵我繼續向前,我對這支球隊沒有任何怨言。」

庫茲馬生涯前四個球季皆效力湖人,上季出賽68場,能貢獻場均12.9分6.1籃板及44.3%投籃命中率、36.1三分命中率。但季後賽突然「神隱」,僅繳出場均6.3分、29.2%投籃命中率,三分更是低到剩17.4%,當時詹姆斯想把庫茲馬給交易出去的傳聞甚囂塵上。如今庫茲馬出面解釋,表示即便離開湖人,大家關係依舊保持良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