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風速不穩消耗體力 孫國瑋、吳承翰壓軸拚金

2021/09/07 18:24

因氣候因素,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:One型賽程延後舉行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帆船競賽進入第四天賽程,今上午因氣候因素,賽程延後舉行,直至10點選手們才陸續下水。目前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:One型比完前八航次,由台南市的選手孫國瑋、吳承翰暫居一二,兩人將在明第九航次一決高下,爭取金牌榮耀。

暫居領先者孫國瑋指出,因天氣影響,導致風速不穩,需付諸大量體力,賽中發生不少失誤。如何備戰明日關鍵第九航次,他透露簡單策略:「今晚會多睡覺,補充體力。」

吳承翰則認為,今日個人狀態良好,心理壓力並未因賽程延後而增加,表現還算穩定。不過,在航線的判斷上仍有進步空間,期許明能減少失誤,一舉摘金。

臺南隊教練詹勳宸透露,孫國瑋為首次參與大型賽事,在經驗方面稍嫌不足,不過這幾天表現十分亮眼。而吳承翰則是資深老將,目前後勢看漲、緊逼在後,狀況調整逐漸到位。

因氣候因素,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:One型賽程延後舉行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