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前UFC冠軍再三年退休 鬆口可能對決拳擊網紅

2021/09/07 20:34

席爾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49歲的前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中量級冠軍席爾瓦(Anderson Silva)近日接受《TMZ》採訪表示,自己將在未來三年內退休,「我的目標是在49歲時完成最終戰,再三年我就要閃人了。也許我的身體還能打,但我目前打算49歲時休息。」

席爾瓦於2006年加入UFC,並於同年10月奪得中量級冠軍頭銜,他擁有中量級冠軍頭銜長達2457天,至今仍是UFC歷史紀錄。他也是少數從綜合格鬥成功轉型至拳擊,且照樣闖出名堂的選手。

然而有許多粉絲期望席爾瓦能與備受爭議的拳擊網紅保羅(Jake Paul)來場世紀對決,對此,他並沒有像其他拳擊手一樣大噴垃圾話,而是尊重地給出回應,「任何事都有可能,傑克和羅根(Logan Paul)兄弟倆都很努力,我很敬佩他們,所以我不想把話說死。」

原為知名Youtuber的保羅兄弟,近年逐漸轉型為拳擊手,然而兩人曾引發不少爭議,哥哥羅根曾在日本自殺森林拍攝死者屍體影片引起軒然大波;弟弟傑克也多次在媒體前口不擇言,更曾在哥哥與「炫富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的賽前記者會當眾出言挑釁,甚至奪取梅威瑟的帽子。

保羅兄弟,左為弟弟傑克,右為哥哥羅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