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相隔八個月TLPGA重燃戰火 冠軍人人有機會

2021/09/07 19:14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LPGA今年第二場公開賽本週三起,將在彰化台豐高爾夫俱樂部舉行2021 TLPGA巡迴賽─建大輪胎盃三回合54洞的賽事,今年共有79位選手競逐賽事冠軍,包括48位職業女將及31位業餘選手同場競技,此賽事總獎金300萬元,職業冠軍獎金55萬元,亞軍29萬元。

TLPGA巡迴賽自一月上旬舉辦日立慈善盃之後,就因為疫情影響,一直無法再舉辦公開賽,直到本週TLPGA巡迴賽─建大輪胎盃,已經相隔八個月。

去年這場比賽因疫情影響無法如期舉行,今年總算等到疫情稍緩,TLPGA賽事可以重回台豐球場。

2019年封后的林子麒今年因為赴美投入Symetra Tour賽事,目前雖已返台,但仍在防疫隔離期間,不克前來衛冕,今年賽事冠軍人人有希望。

八月下旬剛在TLPGA「2021貞歡喜傳承賽」在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座冠軍下的楊斐茜,本週力拚連勝,近期表現不俗的陳孟竺、謝瑀玲和邱齡緹都在參賽陣容當中,相當被看好的年輕選手吳佳晏也想脫穎而出,全力爭取轉入職業以來的首勝。

今天配對賽打完,吳佳晏表示這場比賽的球場攻略的重點都在果嶺上,打上果嶺要留在上坡推桿的位置,才有比較好的機會搶攻博蒂。她並未設定桿數或名次的四標,主要是希望處理球的當下,心態能夠穩定,每一桿打出應該有的水準。

配對賽冠軍由職業選手陳孟竺(左2)及同組的貴賓獲得。(官方提供)

開球儀式(左起)建大工業總裁楊銀明、建大工業董事長楊啟仁、TLPGA理事長劉依貞、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、豐田通商總經理畑一星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