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簽下1屆明星中鋒 美分析師不以為然:沒什麼改變

2021/09/07 22:03

D.喬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今年休賽季頻頻大動作補強,日前又宣布簽下資深明星中鋒D.喬丹(DeAndre Jordan),加強陣中禁區深度。然而有分析師指出,湖人這個補強並無法替球隊帶來太多改變。

上賽季湖人在季後賽於第一輪止步,當時沒能留下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及麥基(JaVale McGee),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無法融入體系,加上M.加索(Marc Gasol)又老化下,陣中缺乏合適的禁區戰力。

美國球評沙普(Shannon Sharpe)認為,今年夏季簽下傳統中鋒D.喬丹,正好能彌補上湖人在禁區的缺口。「我喜歡這個補強,喬丹能帶動節奏,能拚搶籃板,也能護框,我相信湖人會比前兩個賽季還要好,我很興奮。」

但《Fox Sports》分析師布薩德(Chris Broussard)卻對此操作感到不以為然。他表示,對於D.喬丹加盟湖人,他認為並無法替球隊帶來太大影響。「也許他(D.喬丹)能夠繳出些不錯的表現,他很不錯,但我不認為這能改變什麼。」

D.喬丹曾於2017-18賽季入選全明星,生涯最佳一季在快艇,可貢獻場均12.7分、13.8籃板、1.7次阻攻及71%投籃命中率。不過近年D.喬丹在場上的效率不如以往,過去兩個賽季在籃網出賽113場,其中有49場先發,僅繳出場均7.9分及8.7籃板,上場時間也縮水至場均21.9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