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主場最會轟還寫不敗神話 投手大谷追平超狂紀錄

2021/09/08 07:01

大谷翔平本週將挑戰單季第10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本季距離單季10勝只剩下1場,有望成為103年首位雙位數勝投及全壘打的球員,據資料顯示,大谷主客場表現有明顯差別,至今主場連14場先發不敗也追平聯盟紀錄。

大谷翔平本季在天使主場表現神勇,11場先發勇奪6勝0敗,防禦率更是高水準的1.99,大谷翔平受訪時曾坦言,自己很習慣天使主場投手丘,所可以保持穩定的投球機制,而他在客場表現就有所落差,9場登板拿下3勝1敗,防禦率是4.25。

大谷翔平自美國時間2018年4月17日在主場登板後,至今仍沒有輸過,主場連14場先發不敗已經追平現效力印地安人的奎安特里(Cal Quantrill)所寫下的聯盟紀錄,而且兩人的紀錄目前仍正在延續當中。

大谷翔平今年共敲出43轟,將挑戰50轟大關,其中有25發全壘打都出現在主場,創下隊史新猷。此外,大谷目前已經累積9勝,只差1勝就能成為自1918年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之後,103年來首位完成至少10勝、10轟以上的二刀流球員,下次登板先發預計在週末於客場對戰太空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