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一代「屠龍手」徹底壓制! 鄭凱文7局無失分勝味全龍

2021/09/07 22:21

鄭凱文7局無失分成新一代「屠龍手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早年,龍象大戰話題十足,黃衫軍「屠龍手」陳憲章威名遠播。以今年龍隊初登一軍和中信兄弟交手成績,中信兄弟鄭凱文也足以擔當黃衫軍「屠龍手」之名。連同今晚7局無失分,鄭凱文今年可說完全封鎖龍隊打線,今晚也幫助球隊2:0險勝。

鄭凱文7局無失分奪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鄭凱文今年自中繼角色轉戰先發,出賽14場、奪8勝,整體防禦率3.61已是不錯成績。不過,面對龍隊時,鄭凱文出賽5場奪3勝、無敗績,投35局、對戰防禦率僅0.51,顯見龍隊打者面對鄭凱文幾乎一籌莫展。

鄭凱文今面對龍隊,4局才被擊出安打,整場比賽投7局、送出6次三振,僅被擊出4支安打和1保送。

鄭凱文說:「其實不會去想對手是誰,因為無論對手是誰,他們都一定會想辦法擊敗我。我的工作則是去想策略,且要對自己更有信心,不要太閃躲、積極進攻好球帶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,鄭凱文今年回任先發後,控球一直很穩定,「雖然球速不快,但能夠確實的擾亂到打者。」

兄弟險勝味全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險勝味全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