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德帕伊帽子戲法助威 荷蘭世足資格賽6:1擊垮土耳其

2021/09/08 09:20

德帕伊2場攻進5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歐洲區資格賽G組的荷蘭,當地時間7日對戰僅有10人出場的土耳其,上演瘋狂轟炸戲碼。橘子軍全場多達29次射門12次射正,陣中4位球員破門,其中德帕伊(Memphis Depay)更完成帽子戲法,球隊6:1勝出後登上分組第一。

開賽僅53秒克拉森(Davy Klaassen)就在土耳其門前的混亂中破門成功,給地主隊一個夢幻開場。15分鐘德帕伊踢進他今天的第一顆球, 38分鐘他因為被對手在禁區犯規獲得罰球,這位巴塞隆納球星沒有錯過機會,把比分改寫成3:0。下半場54分鐘,他在門前得到隊友助攻,以極近距離的一次頭槌,讓他完成國家隊生涯第一次的帽子戲法。後續荷蘭隊的攻勢未減,80分鐘蒂爾(Guus Til)、10分鐘後馬倫(Donyell Malen)又各進一球。

這是荷蘭隊四天內第二場大比分勝利。9月4日他們以4分剃光頭擊退蒙特內哥羅,該場比賽27歲的德帕伊同樣狀況火熱,個人貢獻2分,最近10次國家隊比賽,狂進多達12球,國家隊生涯進球數已經累積至33顆,與曾經三獲歐洲足球先生的克魯伊夫(Montenegro)並列隊史第8。

場邊觀賽的荷蘭群眾,拿出橘色煙霧彈助威。(歐新社)

儘管在3月G組首輪預賽作客伊斯坦堡時2:4敗給土耳其,但低地國後續開始一波超狂戰績。10場比賽中,僅歐國盃16強對上捷克吞下一敗、1:1與挪威握手言和,其他賽事全勝,甚至在3月底以7:0超大比分差擊垮英屬直布羅陀。橘色軍團目前在G組以4勝1敗1和跟挪威旗鼓相當,但因+16的淨勝球優勢成為分組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