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角逐塞揚獎熱門人選 洋基王牌柯爾今掉3分突傷退(影音)

2021/09/08 09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角逐塞揚獎熱門人選的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今日先發3.2局掉3分(2責失)後突然因傷退場,後續消息指出,柯爾提前傷退是因為左腿筋緊繃。

前役主投7局狂飆15K,摘下本季第14勝的柯爾,今日在主場先發對陣藍鳥,前3局投完挨1轟掉1分,4上續投遇到亂流,被連續安打後先因高飛犧牲打掉第2分,接著又出現暴投、捕逸,再因高飛犧牲打掉第3分,此時2出局後,柯爾用手指向休息室,示意自己出現不適狀況,接著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與防護員一起上場將柯爾換下。

洋基王牌柯爾。(法新社)

柯爾今主投3.2局被打5支安打、含1轟,失掉3分(2責失),另有2次三振、2保送,防禦率小幅上漲到2.78。

柯爾提前因傷退場,起初轉播單位人員猜測,柯爾是因為投球手起水泡才會傷退,結果後續消息進一步透露,柯爾退場是因為左腿筋緊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