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爭奪戰殺出黑馬 名記者:這筆交易或成關鍵

2021/09/08 09:21

西蒙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球隊的分手幾乎是無可避免的事實,不過目前仍不確定這位明星球員將會前往哪隊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也透露騎士隊有意交易來這位好手。

史坦提到,他透過消息來源得知,騎士隊想要從七六人手上獲得B.西蒙斯,他表示這對聯盟來說並不是小事。

最近騎士以4年6700萬美元,透過先簽後換從公牛手中得到長人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。史坦認為,這紙合約對球團方有利,因此若需要的話能夠很容易被交易出去。史坦對於騎士簽下馬卡南給予正面評價,認為是進可攻、退可守的簽約,因為他們可以選擇將馬卡南留下來繼續開發他的潛力,或者在之後將他給交易出去來換取B.西蒙斯。

馬卡南。(資料照)

馬卡南在2017年選秀會上被公牛以第7順位選進,新秀年他就展現良好的投射能力,場均可拿下15.2分,7.5籃板,生涯至今場均能投進2.2顆三分,命中率3成66,不過最近兩季他遭遇球隊定位不明的問題,得分從生涯第二年的18.7分連續兩年下滑,上季13.6分是生涯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