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近期嚴重熄火! 鬼才教頭點出1調度會有幫助

2021/09/08 10:5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作客教士,由於國聯沒有指定打擊制度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日板凳代命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指出,此役從板凳出發,能讓大谷恢復一些疲勞。

大谷翔平日前雖然轟出本季第43轟,持續高居聯盟全壘打王,但近期整體打擊表現其實並不理想,近7場出賽,26打數僅3安,含2發全壘打,另吞下12次三振,打擊三圍.115/.207/.346,已連2戰沒敲安。

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天使總教練梅登今日賽前透露,「此役板凳出發,會對大谷有所幫助,他很快就要再度站上投手丘,我並不會勉強把他排進先發打線。」

至於大谷若在比賽後段代打,是否有可能接替守備繼續留在場上,梅登表示:「考量到他本賽季目前為止所做的一連串事情,現在是時候遇到一些疲勞,即使他代打上陣,我也會盡量避免讓他在代打後上場守備,這幾場比賽給他適度的休息,看看這樣能否讓他在剩餘的賽季裡恢復活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