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季預計重返游擊防區 小塔提斯談季末動刀可能性

2021/09/08 10:49

小塔提斯下個賽季預計將回歸游擊防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球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在今年飽受肩膀傷勢所苦,甚至為此移防外野防區,季末小塔提斯有可能動肩膀手術,並在明年重返游擊防區。

小塔提斯本季兩度受到肩膀傷勢影響進入傷病名單,一次在4月初,另一次在7月底,而他本季已經至少4度左肩脫臼。

醫生曾與小塔提斯談論過在今年季末動刀的可能性,但他不希望在季末開刀。小塔提斯表示,他會繼續進行討論,而當到決定的時間點:「我們會看看到時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東西,然後試著做出聰明的決定。」小塔提斯說。

自8月15日從傷病名單回到球場後,球隊為了減少他在游擊防區的負擔,將他移防到外野,他已經在外野先發了18場比賽。不過下個賽季他預計將會回到游擊防區,小塔提斯說:「每個人都保持著同樣的意見。」不過對於在這個賽季重回游擊,小塔提斯說:「那是我得與總教練討論的事情。」

本季小塔提斯出賽105場,敲出37轟、85分打點與24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2成80,攻擊指數高達1.001,他在今年入選明星賽,目前是國聯MVP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