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職業生涯轉捩點? 前全美第一高中生加盟快艇

2021/09/08 11:58

賈爾斯以非保障約加盟快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在今天以一張非保障合約,簽下前拓荒者前鋒賈爾斯(Harry Giles),補強禁區戰力。

賈爾斯在高中時期就獲得極高評價,2016年被評為全美第一高中生,但隨後他卻因為嚴重的腿傷使得評價下滑,在2017年的選秀會上被國王以首輪第20順位選進。

進入職業賽場後,賈爾斯出賽場次也受到傷勢影響,首年58場出賽場均能夠拿下7.0分、3.8籃板與1.5助攻,次年僅出賽46場,隨後拓荒者在上個賽季將他給簽下,但賈爾斯也只有38場出賽,平均拿下2.8分、3.5籃板。

美媒分析,快艇在缺乏第三中鋒的情況下,賈爾斯應該能夠獲得些許出賽時間,上個賽季祖巴克(Ivica Zubac)與伊巴卡(Serge Ibaka)兩人都因為傷勢無法完整出賽。

賈爾斯成為繼肯納德(Luke Kennard)與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 )後,快艇陣中第三位前杜克校友,《運動畫刊》記者Mason Bissada認為,賈爾斯與溫斯洛若能在快艇找回昔日身手,他們將可以提供這支球隊傑出的深度。

由於下個賽季,快艇主力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預計會缺席大部分的時間,快艇將不會有爭冠的壓力,因此Bissada認為快艇對賈爾斯來說會是個不錯的環境,若快艇最終將合約轉為正式約,賈爾斯有機會迎來自己職業生涯轉捩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