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線單場5轟助威 光芒客場二連勝紅襪

2021/09/08 11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一日延長賽逆襲奪勝的光芒隊,今天在比賽前段就靠打線奠定勝基。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祖尼諾(Mike Zunino)兩人單場雙響,盧普洛(Jordan Luplow)三分砲加持,光芒連續兩日在芬威球場拿走勝利。

光芒本場比賽從2局到7局連連得分,馬格特(Manuel Margot)與盧普洛2局上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先下一城。溫德(Joey Wendle)敲出一壘安打後,祖尼諾緊接著炸裂,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。下個半局輪到克魯茲敲出一發兩分砲追加分數,5局他又敲出一發陽春彈,今天也是他整季第9場、生涯40場單場雙轟以上的比賽。

克魯茲(右)開轟與開轟的盧普洛(中)慶祝。(法新社)

祖尼諾則是在4局上瞄準紅襪先發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對他投出的第一球,完成單場雙響是個人本季第29支全壘打。光芒本賽季尚有23場比賽,這位重砲捕手大有機會達成生涯首次單季30轟。

盧普洛七局三分砲繼續給紅襪投手群造成重傷害。本季棒子冰冷的他到了9月狀況進攻狀態終於有所恢復,5場比賽中打擊三圍.389/.450/.778,OPS來到1.228。18打數中敲出7安打包含2轟,賺進5分打點自己也跑回3分。

有隊友大量得分支援同時,光芒先發拉斯穆森(Drew Rasmussen)先發5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1分附帶兩次三振,也是他加入光芒先發後的首勝。接替的海德(Louis Head)只被敲一安沒有失分,本季自馬林魚轉隊來的第三任投手赫斯(David Hess)2局掉6分,但最後還是順利擋住紅襪反攻。

光芒先發拉斯穆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光芒近況火燙的16戰13勝,明星賽後拿下35次勝利,88勝51敗位居全美聯最佳,領先分區第二的洋基達9.5場。紅襪雖然仍在季後賽外卡第二位,但最近狀況則有些下滑,10場比賽輸掉六場,近期更是三連敗。紅襪光芒兩隊目前交手18次,光芒11勝佔居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