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筒香嘉智3度上壘、連4戰敲安 本季打擊率首度破2成(影音)

2021/09/08 12:26

筒香嘉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在主場續戰老虎,日籍重砲筒香嘉智再度揮出安打,單場3度上壘,連4戰有安打演出,本季打擊率首度升到2成,

筒香嘉智今先發右外野打第2棒,首打席選到四壞保送,第二打席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4下第三打席,筒香再度大展選球眼,成功選到保送上壘,6下繼續站上打擊區,這回筒香靠三壘方向滾地球,跑出內野安打上壘,隨後靠隊友安打踏回本壘得分。

7上筒香嘉智從右外野移防一壘,8下再度上場被4球K掉。今3打數敲1安,選到2保送,跑回1分,賽後打擊三圍.200/.290/.394,本季打擊率首度來到2成。

海盜前面5局打完1:2落後,不過6下一舉得到2分超前比數,而老虎從3上拿下2分後,後面6個半局都沒能拿分,終場輸掉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