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染疫進加護病房 前湖人球星發文盼早日康復

2021/09/08 12:51

薩巴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球星薩巴洛斯(Cedric Ceballos)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自己在加護病房戴呼吸器的照片,表示他染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已在加護病房住了10天,喊話自己還在和病魔奮鬥中。

薩巴洛斯在上月底公布自己確診消息,取消原本預定的見面會,當時他在醫院就診後返家隔離,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復。

不過他今上傳了自己戴著呼吸器的照片,內文寫道他因為染疫的關係,待在加護病房十天,他表示:「我徹底被擊倒了,我希望所有家人、朋友等都能為我祈禱,住我早日康復,若我曾對你們做過什麼,也容許你們接受我的道歉。」他指出,他的戰鬥還持續中。

聯盟在得知消息後,也在官方推特上轉發文章,表達關切之心。表示薩巴洛斯勇於和病魔奮戰,大家都與他同在,祝早日康復。

薩巴洛斯在1990年在NBA選秀第二輪被太陽選進,生涯11年的期間,他還待過湖人、熱火、公牛、活塞等隊,曾在1994-5年球季,效力湖人時期入選全明星賽,不過最後因傷缺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