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東奧銅牌林昀儒、鄭怡靜赴宜蘭 感謝前署長何卓飛

2021/09/08 15:42

林昀儒赴宜蘭感謝前署長何卓飛。(佛光大學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為感謝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過去支持,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、鄭怡靜今日特地赴宜蘭,拜會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,感謝他擔任體育署長期間力挺,以及後續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的協助。

這是台灣睽違21年,桌球再度五環殿堂奪牌,同時擔任國訓中心競技強化委員會召集人的何卓飛,期許「小林同學」與鄭怡靜保持身心健康,迎接更多挑戰,未來再創佳績,他說:「兩位選手的努力與成就有目共睹,我僅是把國家資源做妥善合理的分配,對於選手抱持感恩的心深感欣慰。兩位選手在東奧的比賽,我每一場都有收看並加油打氣,相信國人也都一樣,團結盛況讓人回想起紅葉少棒的榮景。」

體育中心主任周俊三則表示,宜蘭地區有許多優秀選手,會持續保持與在地連結,建立訓練一貫體系,將好手留在當地,為宜蘭縣及國家爭光,也希望逐步把運動文化深化在佛光大學。

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為教授,任教於宜蘭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學系,他透露,過去何校長時常提醒,運動選手除了努力,還需要上天眷顧,這也讓他更重視公益回饋,過去受到幫助的單位與個人太多,因此開啟感恩之旅,這次特別到佛光大學拜會,感謝何校長在體育署長任內催生的「黃金計畫」,針對選手不同競賽種類量身打造,照顧每位選手個別需求,正是此次獲得佳績的關鍵。

鄭怡靜赴宜蘭感謝前署長何卓飛。(佛光大學提供)

林昀儒、鄭怡靜赴宜蘭感謝前署長何卓飛。(佛光大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