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的只有20歲? 籃網二年級小將捲謊報年齡風波

2021/09/09 06:54

二年級前鋒唐布亞被懷疑有謊報年齡之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在明星中鋒D.喬丹(DeAndre Jordan)交易案中被送到籃網的二年級前鋒唐布亞(Sekou Doumbouya),最近躍上媒體版面,原因不是因為他在休季期間有什麼亮點,而是因為網路上盛傳唐布亞有謊報年齡之嫌。

幾內亞出生的唐布亞,在法國長大,201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5順位被活塞挑中,過去兩季在底特律,出賽94場30場先發,在平均17.3分鐘的上場時間裡,繳出5.6分、2.8籃板、0.7助攻表現平平,今年休季期間跟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一同被打包交易到籃網。

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費雪(Jake Fischer)近日在推特上透露幾則關於唐布亞的傳言,除了指出他從上季休季期間就已經被擺在交易桌上,更透露外界盛傳他可能有謊報年齡之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