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今1打席就退場 西武慘遭軟銀完封

2021/09/08 19:38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賽後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,先發投手尼爾狀況不佳,主投2.2局失掉9分,同時西武打線遭到軟銀王牌千賀滉大7局無失分好投封鎖,終場就以0:9遭到完封。

台灣好手今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,首打席飛球出局,6局上西武更換守備,吳念庭被換退場,總計今1打數無安打,賽後打擊率2成57。

第九局(軟銀9:0西武)

9下,軟銀換上森唯斗。西武三上三下。

9上,西武換上武隈祥太,軟銀三上三下。

第八局(軟銀9:0西武)

8下,千賀滉大退場,軟銀換上古谷優人。兩出局後,川越誠司中間方向安打、源田壮亮遭三振,西武再度留下殘壘。

8上,軟銀三上三下。

第七局(軟銀9:0西武)

7下,兩出局後,外崎修汰敲出中間方向深遠二壘安打,愛斗揮空遭三振。西武留下殘壘。

7上, 甲斐拓也右外野方向安打,今宮健太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 牧原大成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,三森大貴游擊方向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(軟銀9:0西武)

6下,平沼翔太揮空遭三振,川越誠司二壘方向安打, 源田壮亮揮空遭三振、 岸潤一郎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6上,西武換上田村伊知郎,三壘防區換上平沼翔太,吳念庭退場。軟銀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(軟銀9:0西武)

5下,西武三上三下。

5上,牧原大成一上來就敲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三名打者包括中心棒次的柳田 悠岐與栗原陵矢都沒能將他送回,軟銀還是維持9分領先。

第四局(軟銀9:0西武)

4下,西武三上三下。

4上,十龜劍在兩出局後,連投2個保送,讓軟銀再度攻占得點圈,不過最後解決今宮健太,讓他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中止軟銀連三局得分的猛烈攻勢。

第三局(軟銀9:0西武)

3下,吳念庭首打席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。川越誠司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源田壮亮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3上,中村晃、砂川理查連續安打、 甲斐拓也犧牲打將跑者送至二三壘,今宮健太高飛犧牲打、帶有1分打點,軟銀7:0領先,牧原大成再敲安、軟銀再下一城,8:0領先。柳田悠岐再敲安、帶有1分打點,軟銀9:0領先。西武決定換投,尼爾今主投2.2局被敲11支安打、失掉9分。十龜劍上來後有效終止軟銀攻勢,K掉栗原陵矢,三出局。

第二局(軟銀6:0西武)

2下,西武三上三下。

2上,一出局後,今宮健太敲安上壘,兩出局後,三森大貴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軟銀3:0領先。柳田悠岐選到保送、栗原陵矢右外野方向3分砲,軟銀6:0領先。

第一局(軟銀2:0西武)

1下,源田壮亮敲安上壘,岸潤一郎雙殺打瓦解攻勢、森友哉左外野方向安打,中村剛也遭三振,三出局。

1上,尼爾一開賽就遇亂流,一上來就被牧原大成敲安、一出局後,柳田悠岐右外野方向安打,軟銀攻占一三壘,栗原陵矢再補上一支安打、帶有1分打點,軟銀1:0領先。尼爾隨後又保送戴斯潘,讓軟銀攻占滿壘,中村晃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,軟銀2:0西武。砂川理查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川越誠司美技接殺,三出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,吳念庭近日打擊手感回溫,連4場敲安,此役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。

吳念庭本季出賽97場,繳出7轟、43打點和打擊率2成58的成績,得點圈打擊率則有3成64。

西武此役推出洋投尼爾(Zach Neal),本季登板10場,繳出1勝5敗,防禦率4.71的成績;軟銀先發為千賀滉大,本季登板5場,累積4勝1敗,防禦率為3.81。

軟銀先發打線

1 (中) 牧原大成
2 (二) 三森大貴 
3 (右) 柳田悠岐
4 (左) 栗原陵矢
5 (指) 戴斯潘
6 (一) 中村晃
7 (三) 砂川理查
8 (捕) 甲斐拓也
9 (游) 今宮健太

先發投手:千賀滉大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游) 源田壮亮
2 (中) 岸潤一郎
3 (捕) 森友哉
4 (指) 中村剛也
5 (二) 外崎修汰
6 (左) 栗山巧
7 (一) 山川穂高
8 (三) 吳念庭
9 (右) 川越誠司

先發投手:尼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