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火球男廖任磊怎麼了? 二軍防禦率竟逼近10

2021/09/08 16:53

味全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去年選秀第一輪投手廖任磊,今在二軍回到中繼崗位仍表現不理想,對樂天桃猿二軍投1.2局就掉3分,防禦率暴漲至9.82。

味全龍規劃讓廖任磊從先發調整,不過在3日對富邦悍將二軍先發2局掉2分後,今天回到熟悉的中繼,在5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登板救火,卻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,包括董子浩、林知譽兩支長打,被攻下3分大局。

6局上廖任磊再登板,開局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,解決郭嚴文後控球遇亂流,保送藍寅倫,又被張閔勛敲安,再掉1分。7局上登板被林知譽敲安後就退場休息。

廖任磊這場比賽最快球速149公里,40球投1.2局,只有23顆好球,被敲5支安打,有1次保送,沒有三振,失掉3分有2分責失分,二軍防禦率9.8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