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仰德挑戰賽老爺球場站首輪 林張恆領先明挑戰職業首冠

2021/09/08 17:01

許閎軒暫居第2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台幣110萬元的ThreeBond Challenge Tour仰德挑戰賽老爺球場站今在關西老爺球場開打,林張恆的鐵桿推桿都準,抓下1老鷹9鳥及3柏忌,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,暫獨居領先,明天尋求職業首勝。許閎軒以2桿之差的66桿,暫居第2。業餘球員廖崇漢與張軒愷同為71桿,暫居業餘組成績最佳,在職業榜暫並列第20。

關西老爺球場今天氣晴朗,不過前幾天連續雷陣雨,此次大會兩回合均採較佳球位規則。林張恆今鐵桿與推桿都很準,抓下1老鷹、9鳥及3柏忌,他表示,老爺球場的果嶺起伏大,十分具挑戰性,不過因為速度中等,很適合他的口味。

暫居第二的許閎軒打出1鷹4鳥無柏忌,他說今天的開球木桿與推桿都發揮得不錯,鐵桿表現也還可以,他也是在第11洞距洞6碼,第3桿直接切進洞獵鷹,4鳥中各有一個5桿長洞與3桿短洞抓鳥,另有2洞都是12呎小鳥推桿。

另有兩位台中國際球場的選手何祐誠與張勛宸,分別是7鳥、2柏忌與6鳥、1柏忌,兩人都是67桿,何祐誠去年與今年均取得台巡賽種子資格,但是今年前3場台巡賽都還無法抓回手感,都未能晉級決賽,他表示,因為去年12月至今年四月入伍服役,無法參賽,練球也不夠,直到今年四月多退伍才開始練球,「至今手感還是差一點!」何祐誠今天29推丶15個洞成功打上果嶺及10個洞成功打上球道,明天要搶冠還需多努力一下。

張勛宸今發揮強項切桿工夫,分別在第6丶7丶9三個洞都是直接切進洞抓鳥,所以推桿數也特別少,25推,他指出,後九洞有3丶4個洞都距洞9呎內,但果嶺坡度起伏大,抓鳥不易,很可惜。

這項比賽是今年度挑戰巡迴賽的第六站比賽,舉行兩回合36洞賽程,有96位選手包括87位職業球員及9位業餘選手參賽;採不淘汰制,兩回合決賽結束,成績優者前40名球員均頒發獎金。

林張恆位居領先,明天有機會挑戰冠軍。(大會提供)

林張恆位居領先,明天有機會挑戰冠軍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