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花蓮縣傳統舟艇再添一金 男子一千公尺連霸

2021/09/08 17:12

花蓮縣代表隊奮力划槳衛冕金牌。(新北全運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全國運動會今於微風運河進行傳統舟艇壓軸男子1000公尺十人艇賽事,本屆已勇奪500、200公尺男子組金牌的花蓮縣代表隊,今日再接再厲,強勢完成連霸。 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衝擊,國內三級解封後各地水域採分流訓練,花蓮縣隊長周恩平說:「疫情下都沒有什麼比賽,各縣市碰面對決的機會也不多,臨場多少有點緊張。」教練陳子信則表示,1000公尺屬於速耐力項目,與200公尺爆發力划法不同,「我們團隊在長距離具有優勢,尤其長期以來都以速耐力的訓練為主,不僅要奪牌也要拿出最好的運動表現。」

花蓮縣勁旅從預賽一路過關斬將,強勢挺進決賽,最終更以4分25秒611笑納金牌,台中市則以4分29秒811,險勝台北市4分31秒929,搶下第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