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陳韻文再見三振K掉余德龍 獅退桃猿終止三連敗

2021/09/08 22:59

第九局

9局上,獅隊換上「守護神」陳韻文關門,廖健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嚴宏鈞敲出滾地球,林祖傑雖然擋下,但傳球時卡住讓嚴宏鈞靠著失誤上壘,陳俊秀此時也敲出安打,成晉敲出滾地球又朝林祖傑來去,這次他奮力撲地擋下球,傳二壘漂亮刺殺跑者,最後陳韻文K掉余德龍,送出再見三振,比賽結束,獅9:6擊敗桃猿,終止三連敗。

第八局(桃猿6:9獅)

8局下,桃猿換上朱俊祥登板,林安可、吳桀睿都敲出飛球出局,此時獅隊換上陳鏞基代打,不過最後他也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獅隊遭到三上三下。

8局上,邱浩鈞續投出狀況,接連被敲出兩安,又四壞球保送梁家榮,形成滿壘,只好趕緊拉上鄭鈞仁救火,邱丹擊出強勁滾地球,一壘手勉強擋下將他刺殺出局,但三壘上的跑者跑回本壘拿下桃猿第5分。

接下來郭永維與鄭鈞仁纏鬥許久後,敲出安打送回桃猿第6分,不過下棒林立敲出滾地球,林子豪攜手林靖凱、吳桀睿漂亮完成雙打,化解再掉分的危機。

第七局

7局下,黃偉晟續投,讓獅隊打者首度三上三下。

7局上,獅隊換上邱浩鈞,先讓林立敲出滾地球出局,廖健富平飛球直接找手套,接替林泓育當捕手的嚴宏鈞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最後陳俊秀敲出滾地球遭刺殺。

第六局(桃猿4:9獅)

6局下,桃猿換葉家淇都登板,林安可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,吳桀睿滾地球造成一壘手陳俊秀失誤,接下來葉家淇控球也出狀況,接連保送潘武雄、林子豪,讓獅隊兵不血刃再添1分。

桃猿只能緊急再換上黃偉晟,而他先K掉陳重羽,再讓林祖傑敲出雙殺打,拆彈成功,化解再失分的危機。

6局上,獅隊改由吳承諭接替登板,只用4球就抓下2個出局數,雖然讓邱丹選到四壞球上壘,不過接下來他用僅用1球解決代打的郭永維,讓桃猿留下1壘殘壘。

第五局

5局下,1出局後,張偉聖選到四壞球保送,林靖凱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張偉聖在蘇智傑打擊時盜上二壘,桃猿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失敗,不過最後蘇智傑揮棒落空吞K。

5局上,劉軒荅續投回穩,先用滾地球解決林泓育、陳俊秀,最後朱育賢敲出界外飛球遭到接殺出局。

第四局(桃猿4:8獅)

4局下,桃猿也換投,改由王躍霖接替登板,不過他卻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,加上桃猿守備單局又發生兩次失誤,讓獅隊在這個半局又拿3分,取得8:4領先。

4局上,獅換投劉軒荅,劉軒荅很快就抓下2個出局數,但接下來控球失準,連續被馬傑森、林立敲安,桃猿又追回1分,再度將比數追近。

第三局(桃猿3:5

3局下,獅隊攻勢又起,吳桀睿、潘武雄接連敲出安打上壘,林子豪犧牲觸擊推進兩位隊友上到二三壘,陳重羽補上一安,吳桀睿回本壘拿下獅隊第5分,潘武雄搶攻本壘遭觸殺,不過陳重羽趁傳衝上三壘,但林祖傑吞K,獅隊沒能再將攻勢延續下去。

3局上,2出局後,朱育賢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不過林承飛最後站著不動遭三振。

第二局(桃猿3:4

2局下,1出局後,林靖凱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但接下來兩位打者未能建功,獅隊沒能再添分數。

2局上,猛威爾續投仍沒回穩,邱丹、馬傑森、林立連續敲出三安,幫助桃猿追回2分,僅剩1分落後。

第一局(桃猿1:4

1局下,不過獅隊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,1出局後,林靖凱敲出安打上壘,蘇智傑再補上1安,提前起跑的林靖凱上到三壘後,趁傳搶攻本壘,漂亮替獅隊搶下追平分。

樂天桃猿狂威 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林安可、吳桀睿接下來也連續敲出安打,獅隊再添2分,潘武雄敲出滾地球,壘上跑者遭刺殺,但潘武雄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之後林子豪選到四壞球保送,陳重羽再補上一安,獅隊取得4:1領先。

1局上,林立一上來就敲出平飛安打,廖健富敲出飛球出局,林泓育再補上一安,林立也上到三壘,猛威爾此時又發生暴投,讓桃猿兵不血刃拿下破蛋分,取得1:0領先。

雙方先發陣容

樂天桃猿

1 林立 中外野手
2 廖健富 指定打擊
3 林泓育 捕手
4 陳俊秀 一壘手
5 朱育賢 左外野手
6 林承飛 游擊手
7 梁家榮 三壘手
8 邱丹 右外野手
9 馬傑森 二壘手

先發投手 狂威

統一獅

1 張偉聖 中外野手
2 林靖凱 二壘手
3 蘇智傑 左外野手
4 林安可 右外野手
5 吳桀睿 一壘手
6 潘武雄 指定打擊
7 林子豪 三壘手
8 陳重羽 捕手
9 林祖傑 游擊手

先發投手 猛威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