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風浪板戰況激烈 許智凱、汪芷綾稱王封后

2021/09/08 17:51

汪芷綾(左起)與周莉競爭激烈。(新北全運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全國運動會帆船競賽落幕,澎湖縣許智凱、台南市汪芷綾稱王封后,分別奪下男、女子組風浪板RS:X型金牌。 

男子組賽況激烈,許智凱最終2航次都拿第1,總分14追平強敵兼好友張浩,澎湖雙雄並列第1,不過許智凱9個航次搶下4個第1,略優於張浩2次,最終驚險摘金。許智凱透露,平時就與張浩一同訓練,對彼此都很熟悉,必須靠臨場反應決定勝負,職業軍人退伍的他也頂住壓力,後來居上勝出,並將追隨學長張浩腳步,以2022年杭州亞運為目標,也期許挑戰2024年巴黎奧運。

女子組汪芷綾延續開賽以來高水準演出,即使面對上屆冠軍周莉,臨場表現依舊穩定,最終金牌到手。只不過,汪芷綾自認表現未如預期,仍需提升個人技術及判斷力,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國內外大型賽事。

澎湖縣許智凱驚險搶下金牌。(新北全運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