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要一直談詹皇」 被ESPN開除 皮爾斯:本就不喜歡這份工作

2021/09/08 19:00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球星皮爾斯(Paul Pierce)結束19年的NBA生涯不久後,在2017-2018賽季轉任《ESPN》的球評,並成為《The Jump》、《NBA Countdown》等節目的常客。今年4月初,皮爾斯因在Instagram上直播,帶多名脫衣舞孃回家開趴而遭到免職,近日,《運動畫刊》記者Chris Mannix採訪了皮爾斯,其中也問到關於他離開《ESPN》的想法。

皮爾斯表示,他不會因為發布這段影片而對大眾感到抱歉,加上他無論如何,都不喜歡這份工作,尤其他必須常常提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Mannix指出,皮爾斯和公司的關係在過去兩年變得很緊張,皮爾斯討厭長途跋涉,公司高層則認為他工作不夠努力,消息人士告訴《運動畫刊》,這段影片是最後一根稻草。

皮爾斯則在受訪時表示:「無論如何,我已經結束這份工作,這不是一個好差事,有很多不能說的東西,而且必須一直談論詹姆斯。」

有鑑於詹姆斯在籃壇的地位和聲望,他受到《ESPN》等主流平台的大肆報導其實毫無懸念,而他在2018年與湖人隊簽約後,又增加了許多話題,這年恰逢皮爾斯來到《ESPN》擔任球評。

事實上,皮爾斯和詹姆斯在東部賽事中較勁了10年之久,皮爾斯在塞爾提克正處於黃金時期,詹姆斯則曾為騎士和熱火效力,兩人共比了69場比賽,詹姆斯以35勝34敗,包含季後賽17勝13敗的戰績擊敗皮爾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