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北京冬奧能否如期舉辦?汕頭亞青會已延期至明年12月

2021/09/08 19:55

冬季奧運是否如期舉辦引關注。(資料照,歐新社。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中國奧委會宣布,礙於全球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大流行,第三屆亞青會將延期到2022年12月。

本屆亞青會原定於今年11月20日至28日在中國廣東省汕頭市舉辦,不過今官網卻發聲明表示「為確保運動員與參與者的安全和健康」,將延後至明年舉辦。

至於延期賽事的詳細原因,官方則未提及,只表示此決議是在亞洲奧委會、中國奧委會以及亞青會組委會3方討論後做出的決議。

另外,據當地媒體《新華社》報導指出,本屆冬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曾受訪坦言,希望當局官員們能確保明年2月的北京東奧、帕運能如期展開。該國會如何備戰此次冬奧,引發外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