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同隊一笑泯恩仇? 朗度透露最期待合作新隊友有「魏少」

2021/09/08 21:26

朗度、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35歲的資深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睽違一年後回鍋湖人,本休賽季湖人隊上有超過10位球員進入自由市場,陣容因此大改組,朗度這回將和許多新面孔成為隊友,他也透露了自己最想合作的新戰友。

在成功網羅前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之後,湖人又和眾多老將簽下至少一年的合約,形成新人、老將交錯的陣容,並開始為新球季做準備。其中,朗度是回鍋湖人的熟面孔之一,他之前也曾和幾名新進球員一同並肩作戰過。

至於那些過去沒有同隊過的球員,朗度透露了自己最期待和誰一起打球,他說: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顯然一定有魏斯布魯克,我剛才和亞里札(Trevor Ariza)聊天,和他談話也是我所期待的,我想學習他的思考方式以及專注力。2010年的總決賽中,我被亞里札擊敗,我們之間有幾次精彩的交手。」

去年西部季後賽,朗度的哥哥在場邊叫囂引起魏斯布魯克不滿,讓兩人在過去一年曾有過衝突,朗度表示,就讓過去的事情過去,現在大家都是隊友,現在應該以球隊的最大利益,在這裡贏下冠軍。

朗度預計將和魏斯布魯克、努恩(Kendrick Nunn)組成三大控球後衛,而以他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了解,以及他和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的交情,想必朗度在下個賽季會有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