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王者榮耀等8款遊戲 杭州亞運正式比賽項目

2021/09/08 21:12

王者榮耀等8款遊戲將列入杭州亞運正式比賽項目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(OCA)官網公佈,電子競技成為2022年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正式競賽,同時確定8款被列入奬牌爭奪的遊戲,外加兩項表演賽項目,引發國內外電競迷熱議。

OCA公告8款亞運電競賽事,包括《王者榮耀》、《爐石傳說》、《夢三國2》、《DOTA2》、《FIFA》、《和平精英》、《英雄聯盟》和《街霸5》;表演賽為《Robot Masters》、《VR Sport》。OCA總幹事穆薩拉姆(Husain Al-Musallam)表示:「我們選擇此時公告,是為了讓所有參賽隊伍有足夠時間準備比賽。為確保高水準競爭,我們做了許多工作,就是希望讓愛好者擁有絕佳觀賽體驗。亞奧理事會期待與亞洲電子體育總會、杭州亞運組委會等朋友密切合作,以確保2022年亞運會電競賽事成功舉辦。」

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,電競仍為表演賽事,獲得的獎牌未列入各國總排行榜,這也是電競首次成爲亞運正式競賽,杭州亞運9月10至25日舉行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