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米蘭達登三冠王成最強外援!韓教頭認為與來台灣有關

2021/09/09 06:54

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本季轉戰韓職後,表現倒吃甘蔗,堪稱韓職本季最強外援,近日就有他隊教頭直言,米蘭達能繳出這樣的表現,與去年一整季在台灣投球不無關係。

米蘭達今年在韓職愈投愈穩,本月1日在面對起亞虎的比賽繳出旅韓代表作、飆出8.2局的無安打比賽,昨對上英雄隊又繳出6.2局9K僅失1分的好投,目前連續13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,以12勝、防禦率2.33、164K,暫居聯盟三冠王。

事實上,米蘭達今年能繳出如此穩定表現,有其他球隊教頭認為與去年一整年都能實戰比賽有關。韓媒《中央日報》日前報導LG雙子隊外援蘇亞雷茲(Andrew Suárez)因背部傷勢缺席一軍的消息時,訪問了該隊教頭柳志炫,柳志炫表示,對於這樣的情況並不感到意外,同時還提到,如果去年美國小聯盟正常舉行的話,蘇亞雷茲的狀態可能就比較不會有問題。

柳志炫同時認為,不只是今年拿下8勝,但現在季末必須缺陣的蘇亞雷茲,其他選手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,報導也點出,上個賽季界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全世界的聯賽都未能正常舉行,「 因此,今年KBO新來的投手大部分都出現狀態不佳的情況。」

文末提到,本季新外援中表現最好的就是效力斗山的米蘭達,去年他在台灣聯賽得到以正常輪值出賽的機會,柳志炫就表示,「像米蘭達一樣在臺灣度過一個賽季的話,投手的(體能)管理就很好。如果蘇亞雷茲本季也能以先發穩定出賽,明年的身體管理也會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