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轉型成射手? 美媒:有望挑戰隊史單季新高

2021/09/08 21:50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紫金大軍」湖人上季衛冕失利,今夏積極補強,網羅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組成全新三巨頭。美媒分析指出,魏斯布魯克加入,詹姆斯組織攻勢的壓力降低,外線出手次數也將會飆升。

36歲的詹姆斯攻擊型態逐漸轉變,上季更兼任控球後衛,場均三分球出手6.3次,命中2.3個三分球,皆寫下生涯新高。美媒《Lake show life》更大膽預測,詹姆斯新球季三分球命中數將高居全隊之冠,甚至有望挑戰隊史單季命中最多三分球的紀錄。

湖人隊史從未有球員單季投進超過200個三分球,退役球星范艾克索(Nick Van Exel)183次排名隊史第1,已故球星布萊恩180個排名第2。《Lake show life》則預測,詹姆斯下個球季的三分球命中數約在180個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