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傳新賽季又可用外援 林書豪重披首鋼戰袍

2021/09/08 21:37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幾經波折,中國媒體爆料,原本傳出要用「全華班」的CBA職籃2021-22新賽季,可望改回沿用上季的外援(洋將)規則,如此一來,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將重披北京首鋼戰袍,展開生涯CBA第2季。

資深中國籃球記者賈磊今於個人微博發文:「據聯盟知情人透露,CBA新賽季將沿用上賽季的外援規則,部分球隊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外援簽約的工作。 」同時附上一張林書豪過去為首鋼出賽的照片,引發各界熱議。至於上季外援使用規則,包括各隊最多註冊4名外援;排名後4位球隊,外援上場4節5人次,前3節每節最多2人、第4節1人;對陣全本土球隊,外援上場4節2人次等

現年33歲的林書豪,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受挫,決定回歸CBA,但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,卻驚傳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住院,所幸症狀輕微身體無大礙,他在當地醫院治療休養逾3週,已於本月初出院。若新賽季CBA確定有洋將,林書豪將替老東家首鋼效力,並迫不及待出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