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等不及了! 發文暗示參加歐洲籃球錦標賽

2021/09/08 22:39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希臘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在今年NBA總決賽大放異彩,奪得FMVP,卻因備戰總決賽而錯過本屆東京奧運,希臘也在資格賽中敗給捷克,無緣晉級。

身為希臘國家隊最好的球員,亞德托昆波如今正觀望明年9月的歐洲籃球錦標賽,並在推特上發文暗示自己計劃參賽。字母哥分享了歐洲籃球錦標賽官網的推文,寫道:「比賽一天一天接近了,但我已經等不及了!」還放上希臘的國旗。

美媒認為,距離錦標賽還有一年的時間,很多事情都可能影響亞德托昆波的想法,但他目前似乎在慎重考慮參賽,加上字母哥一直都為代表希臘感到自豪,甚至在休賽季時將冠軍金盃帶回家鄉。

NBA還有許多來自歐洲其他國家的球員,像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塞爾維亞的約基奇(Nikola Jokic),以及法國的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富尼耶(Evan Fournier),明年9月,他們將選擇代表國家出賽或者是休息,下個季後賽的進行、個人傷況與一系列的問題都將影響球員們的抉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