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競逐季後賽大利空 主力先發膝蓋動刀報銷

2021/09/09 08:06

艾夫林膝蓋將動刀,本季確定報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在競逐季後賽的費城人隊傳出噩耗,陣中三號先發艾夫林(Zach Eflin)將動右膝髕腱手術,預計恢復時間為6到8個月,本季正式報銷。

艾夫林在今年表現不惡,18場先發拿下4勝7敗,防禦率4.17,於105.2局飆出99次三振,而且有14場先發至少能夠投滿6局,是球隊在惠勒(Zack Wheeler)與諾拉(Aaron Nola)後最穩定先發人選。

目前費城人隊依舊在競爭季後賽的席次中,他們在國聯東區落後給龍頭勇士2.5場勝差,而在外卡的競爭上,費城人落後給紅人與教士隊2場勝差。

原先費城人打算讓艾夫林能夠重返輪值當中,他在7月16日進入傷病名單後,原定於8月26日重返先發輪值,但當他膝蓋再度發炎後又被移出先發名單,且重新被放回傷病名單當中,如今確定整季報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