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永遠的洋基隊長正式進駐名人堂! 兩大NBA傳奇驚喜現身

2021/09/09 07:41

「洋基隊長」基特正式進駐名人堂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年大聯盟名人堂頒獎儀式,因為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移到今年舉行,「洋基隊長」基特(Derek Jeter)在今天出席儀式,同時還有兩大令人驚喜的籃球傳奇現身,那就是喬丹(Michael Jordan)與尤英(Patrick Ewing)。

喬丹在1990年代於公牛隊時期奪下6座NBA年度總冠軍,當時基特也在1996年到2000年與洋基一同奪下4座世界大賽冠軍,並於2009年再添一枚戒指。

當基特在紐約的游擊防區奮戰時,被譽為「四大中鋒」之一的尼克傳奇中鋒尤英也在紐約花園廣場效力,直到1999-20賽季才離開紐約,隨後轉往超音速與魔術後退休。

喬丹以及尤英驚喜現身。(美聯社)

除了籃球界的傳奇以外,今天棒球界的名人堂球星,曾效力過洋基5年的14屆明星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到場為這位偉大的游擊明星祝賀。

基特在1992年的選秀會上被洋基以首輪第6順位選進,於1995年初登大聯盟,隨後在洋基打了長達20年的時間,不僅拿下一生僅有一次的新人王獎項,他還14度入選全明星,拿下5座世界大賽冠軍、5座銀棒獎、5座金手套,1次明星賽MVP與1次世界大賽MVP。

本次的名人堂入龕儀式,2020年的3位明星:基特、沃克(Larry Walker)與西蒙斯(Ted Simmons)都有到場,而2021年並沒有球員入選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