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憶洋基隊長最大特質 「朗神」再度語出驚人

2021/09/09 08:33

鈴木一朗與基特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傳奇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正式進駐名人堂,《紐約郵報》特地採訪許多與基特共事過的球星與教練,其中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,也分享他對這位名人堂球星的感想。

鈴木一朗曾在2012年到2014年與基特同隊2年半的時間,談起這位洋基指標性人物,鈴木一朗說道:「一個人能做到最困難的事情之一,就是每天都做同一件事。我總認為基特有這樣的特質。我與他共事了兩年半,而他就是這樣的人。」

鈴木一朗話鋒一轉,表示自己還是這個類型的翹楚:「基特沒有我這麼激烈,我有一點病態,所以沒有人能夠跟我比較。」、「基特總是說:『在贏得世界大賽前,你總有個明天要過,你不會顯現出真正的快樂』,他永遠都在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