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很像」 鬼才教頭曝兩人共同點

2021/09/09 08:44

大谷翔平(左)隨隊踢館教士,與前輩達比修有交流投球心得。(資料照,取自MLB JAPAN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將先發對戰天使,由於國聯沒有指定打擊(DH),能否與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對決備受外界關注。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在小熊時期曾執教過達比修有,他也透露兩人的相似之處。

「他們有很多相似之處,」梅登受訪時表示,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都和擅長掌握自己的投球節奏和感覺,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態去投球,在比賽中馬上進行修正,改變自己的投球風格。

梅登也透露達比修有的學習力很驚人,有一次賽前熱身時,他詢問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他的變速球握法,而在當天比賽中就用隊友教的變速球三振對手,只有他能這樣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