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球迷生日長途跋涉觀賽因雨泡湯 達比修有暖舉令人感動

2021/09/09 09:27

小球迷生日當天觀賽因雨取消,達比修有邀請他們一家人來主場看比賽。(取自Annie Heilbrunn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這是小球迷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。」《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》記者安妮(Annie Heilbrunn)今天在推特透露有關達比修有的暖心故事,讓小球迷和他的家人擁有難忘的回憶。

《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》記者安妮在推特表示,有一位名叫蘭登(Landon)的教士隊球迷,10歲生日當天,與父母從田纳西州驅車3個多小時前往亞特蘭大去看勇士與教士的比賽,但比賽卻因雨延賽,讓他們感到十分沮喪,不過此時有球員從休息室走了出來,在雨中幫球迷簽名,那個人就是達比修有,蘭登也拿到簽名球,讓他轉悲為喜,開心的不得了。

蘭登父母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私訊達比修有,感謝他在雨中送簽名球給兒子,而達比修有的回應著實讓他們都大為吃驚,他主動開口邀請蘭登一家人到主場來看球賽,機票和飯店以及門票的費用全都包,這讓蘭登一家人又驚又喜。

在達比修有邀請之下,蘭登一家人本週前往觀看教士在主場對戰太空人的比賽,蘭登也在球員休息室與達比修有相見歡,達比修有送上自己的簽名球鞋和手套,另外還有當家球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的簽名球衣,這讓蘭登永生難忘,直呼這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,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