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不敵美國「少女組合」吞敗 謝淑薇一句話自嘲

2021/09/09 08:50

謝淑薇與梅騰絲不敵高芙/麥克納莉組合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今天在美網女雙與梅騰絲(Elise Mertens)以 3:6、6:7(1:7)直落二不敵高芙(Coco Gauff)/麥克納莉(Catherine McNally)落敗,賽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自嘲:「偽少女輸給真少女日。」

謝淑薇與梅騰絲兩人在本屆美網女雙榮膺頭號種子,不過在8強卻不敵地主組合吞敗,謝淑薇發文自嘲,獲得許多網友迴響:「辛苦了,美少女!」、「偽少女沒在怕的」、「又到了值得期待的遊記美食時間了」。

美國女雙高芙與麥克納莉組合,兩人都是千禧年後才出生的球員,高芙在2004年出生,年僅17歲,麥克納莉在2001年出生,年僅19歲。在擊敗女雙第一種子後,高芙說道:「我們確實打出超過我們年紀的表現。」她也透露自己給了她與麥克納莉的組合一個綽號為「Team McCoco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