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台灣隊投手陣容華麗 7投球速飆破150公里

2021/09/09 09:42

潘文輝、李晨薰、林振瑋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第三屆U23世界盃棒球賽,9月23日(當地時間)將在墨西哥進行,台灣隊24人國手名單出爐,11名投手其中7投最快球速能飆破150公里,投優於打是團隊特色。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指出,U23世界盃預計4投擔任先發,包括旅外的鄭浩均,下勾投球的陳宇宏,還有左投林昱珉、莊陳仲敖,中繼有李晨薰、林振瑋、徐基麟和下勾的林亭佑,後援則有潘文輝、邱駿威、左投王志庭。

雖然這一批台灣隊投手不乏「火球男」,不過吳思賢認為,球速快是沒錯,但還是擔心控球,畢竟空有球速但沒控球也沒用。

下勾投手陳宇宏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野手佈局方面,吳思賢說,一號捕手由林軒逸擔任,一壘交給李育全、李亦崴,二游搭檔是旅美的陳聖平、鄭宗哲,三壘防區由張文賢主扛,左中右外野手則是王榆銓、曾宸佐、沈朕清。

打線部分,吳思賢表示,曾宸佐擔任開路先鋒,中心打線為陳聖平、鄭宗哲、林軒逸、李育全;旅美球員部分,預計在舊金山轉機與全隊會合。

U23總教練吳思賢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