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、岡索林即將歸隊!道奇先發輪值終獲緩解

2021/09/09 11:03

道奇王牌左投克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先擁有一票先發好手的道奇,卻因傷病、鮑爾(Trevor Bauer)捲入性暴力醜聞,讓先發輪值一度吃緊,不過好在「牛棚日」的調度奏效,道奇在戰績上也追趕上巨人,繼續爭奪龍頭寶座,而岡索林(Tony Gonsolin)和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即將歸隊,無疑是再給球隊來振奮消息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從7月31日後就未再上場的先發小將岡索林將在美國時間周四回到陣中,接下來幾周將慢慢恢復身手,預計每5到6天會出賽一次,另外7月4日後就未再上場的王牌克蕭則是於周二3A的投過3局的復健賽,預計會在美國時周一重返輪值,投球可能會被限制在4局、60球。

關於克蕭的歸隊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並不會做太匆促的安排、慢慢做調整,他表示到球季結束有足夠時間的時間做到位,必須要做得聰明點,也強調最重要還是要在10月保持健康,羅伯斯也直言岡索林和克蕭無疑會為投手戰力帶來巨大的提升。

道奇在本季初先發投手不只陣容堅強,人手還相當充裕,除了去年因疫情決定不打的塞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確定出賽外,還有塞揚強投鮑爾的加入,一度有多達8位先發人選,但不料後來卻受到傷病影響,而鮑爾也因捲入性暴力醜聞接受調查未能出賽,使得道奇先發輪值吃緊甚至得採用「牛棚日」。

「牛棚日」的投手車輪戰方式收到不錯成效,加上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及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穩定表現,讓道奇減緩受到傷兵的衝擊,後來交易大限前更加入賽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道奇戰績也一度逼近巨人,甚至上週也曾暫居龍頭,目前戰績88勝52敗,僅差巨人2場勝差。

岡索林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