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分砲逆轉滅光芒 紅襪超越洋基登頂美聯外卡

2021/09/09 1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成為今日紅襪隊的大英雄,8局下敲出關鍵兩分彈,還送出再見外野助殺讓球隊2:1逆轉奪勝,紅襪躲過在主場三連戰遭分區龍頭光芒橫掃的窘境。
倫弗洛敲出全壘打後甩棒慶賀。(法新社)

紅襪先發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7局僅被敲出3安,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好投,可惜隊友也被光芒前三任投手封鎖到7局只敲出4安,還吞了7K。艾歐瓦迪自八月後半以來連續四場好投,卻都因沒有火力支援而無法摘勝。

雙方打線直到8局才打破鴨蛋。光芒克魯茲(Nelson Cruz)把握一、二壘有人機會,敲出突破僵局的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。下個半局客隊推出威斯勒(​Matt Wisler),但他被維杜戈(Alex Verdugo)敲出一壘安打後就傷退,光芒緊急換上夏格瓦(JT Chargois)支援,他先抓到兩個出局,卻被第二棒的倫弗洛擊出逆轉的兩分彈

倫弗洛咬中這顆90英里滑球,把球直接轟出左外野綠色怪物大牆,這同時是他個人本季第27轟。進入九月他的狀況持續上揚,八場比賽33打數敲出12支安打包含兩轟,打回八分打點並跑回六分。

9局上半紅襪推出羅布雷斯(Hansel Robles),他先送出兩張老K。下一棒溫德(Joey Wendle)雖敲出安打,卻因為跑壘過於積極,被倫弗洛外野手助殺成功,在三壘出局讓比賽畫下句點。

溫德9在三壘出局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。(美聯社)

紅襪結束近期三連敗,同時因洋基今日輸給藍鳥,成為目前美聯外卡第一。下個系列賽將前往芝加哥,迎戰中區龍頭白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