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葛雷諾41轟炸裂! 藍鳥豪取7連勝、洋基苦吞5連敗

2021/09/09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藍鳥今天正面對決,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敲出本季第41轟,緊追在大谷翔平與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後,終場洋基以3:6不敵藍鳥苦吞5連敗,藍鳥則豪取7連勝。

藍鳥此役在4局攻下3分大局取得領先,5下「園丁」賈納(Brett Gardner)一棒敲出三分砲幫助洋基追平比分。藍鳥則分別在7、8兩局各得1分,9局洋基派出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陣,卻被小葛雷諾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,本季第41轟緊追在今天出42轟的培瑞茲與43轟的大谷翔平。

根據數據資料指出,小葛雷諾的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4.3英哩,是查普曼生涯被打最快的一發全壘打,先前他被打最快的全壘打為112.6英哩,在本季由重砲捕手祖尼諾(Mike Zunino)擊出。

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41轟。(圖片取自藍鳥隊推特)

9局查普曼在被小葛雷諾敲安後,雖然解決掉小畢歇特(Bo Bichette),但接著保送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,三振掉下棒柯克(Alejandro Kirk)後,赫南德茲於戴森(Jarrod Dyson)打擊時盜上二壘,再藉著查普曼保送戴森的暴投球上三壘,洋基也選擇直接將他給換下,緊急叫左投佩雷塔(Wandy Peralta)上來止血,佩雷塔也順利解決蘭姆(Jake Lamb)化解再失分的危機。

9下藍鳥推出羅馬諾(Jordan Romano)上場關門,他順利投出3上3下幫助球隊以6:3擊敗洋基收下7連勝。今天外卡爭奪戰,由於洋基輸球,紅襪與藍鳥都贏球,紅襪超車洋基位居美聯外卡第一名,洋基落到外卡第二名,落後紅襪0.5場,也只領先藍鳥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