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預賽先戰德國、捷克 吳總:沒有一隊是弱隊

2021/09/09 10:45

U23總教練吳思賢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原訂去年進行的U23世界盃棒球賽,受疫情影響延宕1年,今年將於當地時間9月23日-10月2日在墨西哥的2座城市奧夫雷貢城、埃莫西約舉行。台灣被分在A組,與地主墨西哥、捷克、多明尼加、古巴、德國同組;B組有哥倫比亞、南韓、荷蘭、尼加拉瓜、巴拿馬及委內瑞拉,每組取前3名球隊進複賽,再採超級循環賽制。

台灣隊預賽首戰德國,次役對捷克,第三戰對古巴,第四戰對地主墨西哥,第五戰對多明尼加,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,雖然前兩戰從實力相對較弱的德國、捷克打起,不過短期賽事又採7局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,沒有一隊是弱隊,每一場比賽仍得戰戰兢兢。

這屆U23世界盃美國、日本因故未參賽,不過吳思賢認為,同組的古巴、墨西哥、多明尼加都不是好惹的對手,首要目標就是要闖進複賽,再全力爭取最佳成績,盡力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